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北方森林动物园动物抢吃花式月饼 水果、蔬菜、杂粮馅
2020-10-01 09:34: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雪 王悦 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日讯 近日,北方森林动物园为“双节”的到来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园区彻底清扫消毒,园容园貌整饰一新。中秋节还为园内动物发放福利,按照动物们的生活习性和口味为它们准备种类繁多的花式月饼。

  秋天的棕熊比较贪吃,给它们提供的是厚厚水果的大月饼,还撒有甜脆的糖块,棕熊夫妻吃得欲罢不能。孔雀的月饼用料最丰富,鸡蛋、肉馅、玉米面、豆饼、麦麸、胡萝卜、花生……一上桌就引得孔雀们飞快啄食。体型庞大、雄壮威武的白犀牛,有一张独特的方形大嘴,超薄的大水果月饼是它的首选。马鹿、黇鹿、梅花鹿大家族不分彼此,一起分享水果、蔬菜、颗粒状混合饲料制作的超级大月饼。在动物园花果山有一场热闹的中秋百猴宴,五仁馅、豆沙馅、蛋黄馅、苹果馅、蜜桃馅、葡萄馅、大枣馅、杂果馅……猴子们欢喜地一拥而上,尽情享受美味的中秋盛宴。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双节同庆 家国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