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龙江法院2020年第三季度微信、微博榜单火热出炉
2020-10-14 13:38:59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等了好久

  终于等到今天

  黑龙江法院系统

  2020年官方微信、微博

  第三季度榜单

  火热出炉!

  哪家法院

  夺得月度微信榜单冠军?

  又有哪些法院

  成为榜单的中流砥柱?

  微信

  三季度微信榜单中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两次夺魁,最大阅读数42108,最大在看数10587,三个月的WCI指数分别为647、657、756 ,高居首位,成为微信榜单的“定海神针” 。

  肇源县法院继第二季度夺得一次首位后,再次“杀出重围”,夺得8月份微信榜单首位!最大阅读数60177,头条文章阅读数70021,WCI指数660。

  大庆高新区法院成绩稳定,连续3个月夺得第三名!最大阅读数51636,WCI指数分别为553、562、673。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也先后夺得月度榜单第二名。

  榜单WCI计算方法

  微博

  三季度微博榜单中宝泉岭人民法院、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九三人民法院包揽全部三个月的前三名宝泉岭人民法院两次“喜提”榜首,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一次夺魁,九三人民法院稳居第三名。恭喜三家法院,实至名归~

  榜单BCI计算方法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