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高校农产品绥化供应基地在哈尔滨市揭牌
2020-10-16 15:14: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6日讯(记者 陈显春) 16日上午,绥化市人才工作站暨高校农产品绥化供应基地在哈尔滨市揭牌。人才工作站的成立为绥化吸引人才服务人才提供了平台;供应基地为在哈各大高校的绿色菜园和中央厨房。

工作站及供应基地设在绥化绿色食品体验馆内。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揭牌。绥化宣传部供图

  据绥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国宁介绍,绥化市人才工作站的设立,为绥化市引进人才、引进项目拓展和高校的合作,宣传推介绥化,更好地为人才服务提供了平台。通过人才工作站,常年与各大高校毕业生建立联系,吸引人才去绥化发展创业,并为有意向去绥化工作人才提供相应岗位和待遇,把人才集聚到绥化,使各类人才为龙江振兴绥化的发展提供助力。

绥化市人才工作站暨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揭牌仪式举行。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消费者在绥化农产品体验店内体验。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绥化是“寒地黑土”核心区,其农产品享誉大江南北。杨国宁说,在哈尔滨建立高校农产品绥化供应基地,主要是发挥绥化绿色农产品供应的便利条件,为各大高校提供优质的绿色农产品,通过基地建设与各大高校建立稳定的供货关系,让绥化的绿色食品,走进校园走进学生的绿色餐桌,使绥化成为各大高校的绿色菜园、中央厨房和供应基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