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启动了!
2020-09-24 14:14:12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9月23日,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启动仪式在明水县举行。同时举行“明水鲜食玉米天猫正宗原产地”授牌仪式。

  2020年,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启动两种模式,线下于9月23日在明水县启动;线上将于9月25日以绥化市首届“五谷杂粮下江南”电商直播大赛为载体,全面启动线上销售活动。10月下旬,庆安、海伦、明水、绥棱、安达、北林、青冈、望奎、兰西、肇东等10个县(市、区)将分成三个组,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分赴北京、天津、上海、浙江、陕西、河北、四川等地开展活动。

  近年来,明水县坚持把精准产销对接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力抓手和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供需两端同步发力,线上线下齐头并进,优质优价趋势逐渐形成。与天猫集团等大型电商的合作连续取得重大进展,明水“淘缘明”粘玉米在天猫网日销售最高达200万穗,取得全网第三、黑龙江第一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