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现场考核!哈尔滨30名母婴护理“高手”竞技
2020-11-02 14:05: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日讯 为推动母婴行业市场规范化,提高母婴服务人员技能水平,近日,由哈尔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哈尔滨市第二届母婴护理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哈尔滨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此次大赛由母婴基础理论知识、实际操作、演讲三项考核内容组成。经过初赛、选拔赛层层考核,30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30名母婴护理“高手”同场竞技,通过“婴儿盆浴”实操比拼和职业素养现场答辩,展现了哈市家政服务人员的劳动风采。同时,选手们分享了自己从业期间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家政行业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李波等3名选手荣获最佳技术能手称号;邓颖华等6名选手荣获优秀技术能手称号;李常立等9名选手荣获先进技术能手称号。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