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桦南林业局“百年森林小火车旅游区”晋级4A
2020-11-03 08:49: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太禹 姜峰 马一梅 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3日讯 日前,经各市(地)文化和旅游部门推荐,省旅游资源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并审核批准,龙江森工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百年蒸汽火车旅游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标准要求,成功晋级。

  2018年,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聘请国内顶尖规划设计团队对森林蒸汽小火车进行总体旅游规划设计,在保证修旧如旧的基础上,这列停运多年的小火车重新焕发出生机。建设当年即被国家批准为“AAA级旅游景区”,并被批准为“国家工业遗产”。目前该景区已经完成桦南至向阳湖区间13.14公里铁轨铺设、蒸汽机车维修、桦南小火车站、桦林东站和铁路沿线花海绿化等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6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