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15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20-11-03 09:32:14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0月30日,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洪义带领20名党员来到黑龙江高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纪委监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淑娟陪同。

  走进高院党建大厅,大家驻足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和龙江“四种精神”,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立下铿锵誓言:牢记誓词,永远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随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领袖故事文化长廊、院史馆、纸质图书馆、数字图书馆和法官监督墙。“看过院史馆的警示教育片,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对法律的敬畏之心,进一步明确了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工作理念。”“无论是法官监督墙还是‘一体化’管理,统一考勤,都体现了黑龙江高院严明的工作纪律和严肃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感慨道。

  在司法之光文化长廊,全体党员边看边议、边思边学,了解了中国法治的发展历史。“15年前,我曾来过高院,15年后再见面,你改变了模样......”郭洪义感慨道。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要严格依法办事,树牢法治思维,筑牢廉政防线,‘让法治成为我们的信仰’。”(完)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