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企鹅诞生新宝宝 白鲸家族新家落成
2020-11-04 17: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4日讯 (记者 平静 霍枭涵) 3日,冰城迎来今冬首场降雪,哈尔滨极地馆也传来喜讯,企鹅家族喜添新丁、白鲸家族新家建成。

哈尔滨极地馆2020年首只南极白眉企鹅宝宝降生。

建设中的“白鲸秀场”。

巨型亚克力展示窗安装现场。

  3日6时,哈尔滨极地馆2020年首只南极企鹅降生。

  据驯养师介绍,小家伙很强壮,目前,小企鹅成功进食。

  哈尔滨极地馆拥有专业的极地海洋动物繁育、饲养、医疗技术团队, 2007年成功繁育了内陆城市首只南极企鹅。

  14时,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哈尔滨极地馆二期——哈尔滨极地公园“白鲸秀场”定制的巨型展示窗,用时20小时成功移入垭口,安装完成,标志着白鲸家族新家的建成。

可爱的南极白眉企鹅小宝宝。

南极白眉企鹅妈妈与宝宝。

日本顶级技工安装展示窗。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块巨型亚克力玻璃重达50吨,总宽16.5米,高6米,厚度42厘米,由5块玻璃拼接而成,总造价达两千万元。

  目前,哈尔滨极地公园项目与天气赛跑,加快进度,正在进行室外景观建设和室内景观施工、机电和维生系统紧张调试,计划于新年营业。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