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北极村冰雪园开门迎客 轻盈漫步林海雪原
2020-11-06 08: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景阳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5日讯 (王景阳 记者 霍枭涵)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11月5日,漠河北极村冰雪游乐园正式开门迎客,丰富的冰雪旅游产品让游客尽情体验冰天雪地的无穷魅力。

冰壶。

  北极村冰雪游乐园是利用天然冰湖资源建设而成的冰雪娱乐区域,是集“休闲观赏、冰雪娱乐、体育锻炼、亲子互动”为一体的冰雪娱乐景点。游乐园内有冰上碰碰车、冰上保龄球、雪地足球、冰壶、冰尜等10余个特色冰雪娱乐项目可以供游客自由选择,开园当天就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体验游玩,让一路向北的游客尽情畅玩冰天雪地带来的无穷乐趣。

  广东游客刘晓敏开心地说,“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最北方,漠河真是太美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刚才玩了好多冰上项目,真是太好玩太刺激了,自己已经出汗了,今天一定要玩个够。”

冰爬犁。

  据了解,今冬北极村景区以游客可参与性、体验性和趣味性为设计理念,创新推出了特制的“踏雪板”,游客穿上踏雪版可有效减轻踏雪负担,轻松驾驭地形复杂的野外雪地,像“水中鱼”、“林中鸟”一样,轻盈漫步在林海雪原中,体验回归自然的舒畅与欢乐。“这个“踏雪板”真是太好玩了,穿着它在雪地上跑就不会担心陷下去和滑倒,雪板的材质也很轻盈,穿着不会感觉很累,”河北游客王丹丹说。

冰上保龄球。

  最北最冷是漠河的地域特色,冰天雪地是漠河丰富的旅游资源。今冬,漠河借助雪期早、雪质好、气温低等优势,抢前抓早布局冬季旅游产品,继10月份北极滑雪场首滑之后,本月又重点推出了冰雪游乐园和圣诞雪雕园等景点。目前,圣诞雪雕园造雪工作已完成90%,预计在本月20日左右所有雪雕作品将全部完工亮相,一场冰雪艺术的视觉盛宴即将向游客们精彩呈现。

冰上自行车。

抽冰尜。

踏雪板。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