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石墨产业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2020-11-06 20: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大海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 (张大海 记者 葛金鑫)6日,鸡西市石墨产业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在国家石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黑龙江)正式揭牌成立。同时,首个实习实训班在揭牌仪式上正式开班,来自黑龙江工业学院和黑龙江技师学院的40多名大学生进驻基地实习实训。

揭牌仪式现场。

前来参加实训的大学生。

  鸡西市石墨产业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现有工程技术人员18人,可实现每批次学员“一对一”精准对接辅导;实验室面积2780m2,拥有美国、瑞士等高精端检验检测仪器设备近百台(件),可实现高端实验室“点对点”现场教学;与域内多家石墨领域领先企业联系紧密,可实现学员与企业领军人才“面对面”交流、深入企业观摩实习。基地每年可承办20多个精品班次,接待400多名学员。

  鸡西市石墨产业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以国家石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黑龙江)为核心,整合域内石墨产业企业生产、研发、技术等资源优势,建设鸡西市石墨产业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就是要搭建市校企合作平台,让更多知名高校的优秀团队、专业人才前来考察交流,开展实习实训。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