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检查全覆盖
2020-11-08 10:09: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周琳 王秋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8日讯 日前,省住建厅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省级住建主管部门对各地市的监管检查工作进行暗访。市(地)、县(市、区)住建主管部门对属地承担具体监管职责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按照要求进行100%全覆盖检查;地市住建主管部门对所属县(市、区)监管工程项目层级监管检查要达到项目数的20%以上。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般质量安全问题,区分不同情况分别给予通报批评、上一级部门约谈责任单位和个人、记不良行为记录等处理;发现重大质量安全隐患等涉及违法违规问题,住建主管部门要给予承建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责任单位及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