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农业科技专家下乡来
2020-11-10 08:10: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驹 张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0日讯“中国农业科技下乡专家团绥化行活动”11月1日启动。来自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科学院等专家学者围绕“人才下乡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成果转化”“寒地黑土保护”“海藻酸增值技术专家发布会”等话题,与来自东三省的种植大户、农技人员、肥料经销商等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中国农业科技下乡专家团集中了一大批优秀的农业科技专家,他们积极下乡调查研究,用现代科技指导全国农业发展。在绥化期间,专家们从前沿领域行业视角、专业眼光,共同为乡村振兴、科技成果转化和黑土地保护把脉定向,聚焦技术创新,聚力生态环境。多年来,面向农业农村服务的高新技术成果,向全国各地农村推广和转化一大批为广大农民所接受且发挥了重大作用的科技成果。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