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拜泉 全面进行宣讲活动
2020-11-10 09:06: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克俭 孙金凤 姚建平 朱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0日讯 近日,拜泉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集体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乡科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迅速组织全会精神专题集体学习,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全县还将组织宣讲团,全面进行宣讲活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学习研讨。组织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在基层单位建立学习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广泛组织学习。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