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4部作品入选重点扶持作品名单
2020-11-11 08:03: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1日讯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名单,我省有4部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入选,涉及歌剧、京剧、木偶剧等艺术门类。

  我省入选的4部作品分别是:黑龙江省歌舞剧院创排的歌剧《铁人三部曲》入选“百年百部”创作计划重点扶持作品;黑龙江省京剧院创排的京剧《奇女无容》入选“百年百部”传统精品复排计划重点扶持作品;黑龙江省歌舞剧院创排的舞蹈《逆行》、哈尔滨皮影木偶剧院创排的木偶剧《鹤鸣》入选“百年百项”小型作品创作计划重点扶持作品。据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的入选作品将于2021年3月至10月在全国进行集中展演展示。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