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火热之冬 | 牡丹江:决战四季度,打赢百大项目收官战!
2020-11-11 08:18:51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从前三季度经济主要指标看,黑龙江经济呈现逐月加速回升态势。进入四季度,全省上下坚定信心,乘势而进,攻坚克难,咬住正增长目标,全力冲刺。

  《龙视新闻联播》推出系列报道《火热之冬》,展示全省上下决战四季度,战严寒,促发展的奋斗画卷。

  进入第四季度,牡丹江市以会战姿态全力推进百大项目建设,恒丰纸业食品包装纸等6个项目实现加速跑,提前竣工投产。

  在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食品包装纸二期项目的生产车间,完全自主研发设计的纸机设备,节能减耗优于国外进口设备。目前,这台机器24小时不停歇加速生产,以满足国外市场的需求。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抄纸四分厂副厂长邹中亮介绍,从投产到现在,整体运营情况比较好,现在日产基本上达到55吨左右,公司结合整个订单计划,下达的任务到年底是3000吨的生产任务。

  作为全省“百大项目”之一的恒丰年产2万吨食品包装纸项目,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全面实现了智能化车间要求,领跑同行业。车间内到处是一派繁忙景象,叉车、货车穿梭其间。用来生产食品包装纸的生产线,刚投产就接到了源源不断的订单,生产线实现满负荷生产。这也意味着恒丰纸业在卷烟配套用纸市场基础上,开发出了食品包装纸等更多的新领域,逐步实现产品多样化和结构最优化。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梁德权说,新纸机投产之后,将新增2万多吨的产能,总产能达到23万吨,增长将近10%,下一步集团公司将重点投向百大项目汉麻板块,通过引入高科技的产业注入恒丰集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新的驱动力。

  截至目前,牡丹江市省百大项目开复工率100%;完成投资72.8亿元,投资完成率93.3%,资金到位率97.3%,已竣工投产项目6个,项目建设的数量和质量实现双提升,带动固定资产投资指标由负转正。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