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北兴农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11 09:37:12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高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1日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北兴农场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反响热烈,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11月3日,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中,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从全会基本情况、“十三五”取得成绩、“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及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和14个关键词进行解读。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垦区做出的特指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明确“十四五”目标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适应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企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农场有限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构建“三大一航母”提供了宝贵智慧动力、明确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

  公司广大农林与直属单位,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的宣讲、解读和学习,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先后进家庭、进企业、进田间、进居民委,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极光新闻”APP以及本单位本部门微信群、“小广播”等载体,宣传并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集中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此同时,在公司党委统一指导下,广大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组织党员自学、集体学习、讨论等方式,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学习教育有收获,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并突出学习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农场有限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实干担当,将会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汇聚起农场有限公司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