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宣讲活动火热开展!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0-11-13 09:08:51 来源:大庆日报  作者:肖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 寒冬时节,一束思想的光芒正遍洒百湖大地。在田间地头、在校园课堂、在社区广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宣讲活动火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被带到寻常百姓家,喜闻乐见、入脑入心,各界干部群众充满了奋进新时代的干劲和信心。

  肇州县多样化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活动,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领导干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三五”收官、谋划“十四五”等内容开展学习。组建县委宣讲团和百姓宣讲团,在肇州融媒体报纸电视广播开设理论专栏,在微信公众号录制发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微广播45期,利用华为云welink开展“云宣讲”。创新宣讲方式,利用新媒体平台广泛推送,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入千家万户。截至目前,肇州县共开展基层宣讲活动30余场次。

  龙凤区卧里屯街道采用宣讲+学习+交流体会的方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进行学习交流。龙凤镇党委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活动;龙凤区兴化街道利用党员微信群动员社区党员参与诵读活动,同时组织党员开展座谈讨论,号召党员通过网络自行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市税务局组建起一支由荣获第十四次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组成的宣讲轻骑兵小队,依托线上网络平台“大庆税务”公众号,开展“大庆税务第十四次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风采展示”,劳模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

  市第五医院内科二支部书记张晓辉作了“坚持人民至上、彰显初心使命”专题宣讲,广大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从城市到农村,从机关、企业到社区,放眼百湖大地,生动宣讲与积极学习同频共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为大庆转型发展全面振兴凝聚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