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龙江县警方破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 涉案金额400余万元
2020-11-13 19:51: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贾洋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贾洋 记者 包海多) 近日,龙江县警方破获一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涉案金额400余万元。

涉案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今年10月,龙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掌握一条重大涉税犯罪线索,为及时侦破案件,维护好社会经济建设良好秩序,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并指派民警赶赴天津、河北等地开展侦查工作。经过近半个月的走访调查,专案民警发现龙江县居民王某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和逃税罪,通过调取王某企业注册、注销及纳税情况,民警基本掌握了王某的犯罪事实。11月7日,民警在河北省沧州市成功将王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在2015年9月至2015年10月期间,为自己经营的公司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合计4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和逃税罪已被龙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