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破窗入室专偷现金 跨省作案被拘
2020-11-18 11:02: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崔士龙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8日讯(崔士龙 记者 包海多) 男子跨省作案,破坏平房窗户,专偷室内现金。近日,该男子在吉林省被齐齐哈尔市泰来县警方抓获归案。

  11月10日,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公安局江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自家后窗被人破坏,家中近2000元现金被盗。同日,泰来县大兴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放在家中的3000元现金被盗。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跨省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两起案件发生后,泰来县公安局立即指派刑侦大队会同技术部门进行现场勘查。经勘查,两起入室盗窃作案手段极为相似,所有证据均指向同一犯罪嫌疑人。

  警方经深入调查发现,一名身穿黑色帽衫棉服的中年男子在案发现场多次出现,且行为举止十分反常。经核查,吉林籍男子迟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锁定嫌疑人后,警方决定立即对该人实施抓捕。11月12日,侦查员在吉林省镇赉县一旅店内将嫌疑人迟某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得赃款3000余元及作案时所穿戴的衣服、鞋子、口罩。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迟某对在泰来县境内实施两起入室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迟某已被泰来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