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呼兰区组织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现场观摩推进活动
2020-11-18 16:38:39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为确保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活动抓细、抓实,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五进五宣”活动,呼兰区应急局在黑龙江省鑫玛热电集团呼兰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现场观摩推进活动。全区37家涉及有限空间作业重点企业参加了现场观摩推进活动,呼兰区应急局领导班子全员参加。

  首先,在黑龙江省鑫玛热电集团呼兰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和再要求。随后紧紧围绕有限空间作业概念、主要安全风险、安全防护设备设施、风险防控与事故隐患排查、事故应急救援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讲解。最后,参会人员对黑龙江省鑫玛热电集团呼兰有限公司建立的有限空间作业相关台账进行了传阅和学习。

  会议结束后,呼兰区应急局又组织参会企业负责人,深入黑龙江省鑫玛热电集团呼兰有限公司安全装备仓库、供热交换站等重要点位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每到一处,企业安全负责人都向参加现场观摩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讲解,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学习。

  通过开展本次现场观摩推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企业对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视程度,也为全面完成为期20天的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攻坚行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