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视频】亚布力超级IP“狍仔”快闪冰城畅玩冰雪
2020-11-18 18:52: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8日讯(记者霍枭涵)近日,亚布力超级IP“狍仔”走进哈尔滨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地标景区,为即将在2020年11月20日盛大开幕的第十八届亚布力滑雪节宣传造势。

  当天,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新雪季吉祥物“狍仔”与街舞演员共同献上精彩的快闪表演,还化身街拍主持人,与哈尔滨游客近距离互动,畅谈亚布力冰雪印象,并向冰城人民派发亚布力慧滑学院录取通知书,打造全民热雪大狂欢。超级“萌兽”狍仔不仅更加可爱、萌动,还特意穿上了滑雪服,和大家一起畅玩冰雪、动感嗨滑、云享欢乐,助力亚布力慧滑学院宣传。吸引更多对滑雪有着浓厚兴趣的人群走上冰雪,爱上滑雪。

亚布力超级ip——狍仔。

  据了解,“狍仔”的形象设计融合亚布力冰雪元素,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其设计风格也符合大众的认知和喜好,打造出具有鲜明冰雪文化代表、滑雪产业引领的超级IP。与去年相比,“狍仔”的形象也配合滑雪节的主题活动,做了全新升级,推出:双板滑雪、好汉泊冬钓、单板滑雪、雪地高尔夫、雪地排球、雪地足球、雪地温泉、冰雪诗朗诵7种冬季衍生形象,打造妙趣横生的狍仔Family。

亚布力超级ip——狍仔衍生形象单板滑雪。

亚布力超级ip——狍仔衍生形象双板滑雪。

狍仔family——部分狍仔衍生形象。

  文化与创新是文旅品牌“专属IP”的灵魂,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整合提升创意资源,以“狍仔”这一超级IP为核心,挖掘吉祥物背后的功能价值与文化价值,开发、设计、生产出了一系列衍生文创产品,打造四季伴手礼。不仅有令人忍俊不禁的“狍仔”表情,更有服装、家居、日用品,兼具传播性、实用性,融合地域特色,浸润文化内涵,更好地发挥“狍仔”作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形象代言人”作用。近百种衍生文创产品,将在这个雪季陆续与广大游客见面。“狍仔的家”主题网红打卡地将在这个雪季落户亚布力游客服务中心。11月20日,第十八届亚布力滑雪节即将盛大开启,狍仔更将为化身全民热雪大狂欢优惠活动发布官,为游客们带来福利。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