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雪中漫步,带你参观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永久会址
2020-11-19 14:05: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9日讯(记者 付巍 霍枭涵) 11月18日,2020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届年会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永久会址举办。中国“顶流”企业家大咖将以“开放中创新改革中转型”为主题,凝聚中国企业家力量,坚定前行。

亚布力滑雪场。

  2001年,首届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在亚布力成功举办,开创了中国在滑雪目的地开展财经类年会的先例,亚布力也被誉为中国的“达沃斯”。2020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永久会址落户亚布力阳光度假村,让我们共同领略承载中国最优秀企业家智慧结晶的非凡建筑有何独特之处吧!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永久会址。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永久会址,由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师马岩松主持设计,俯瞰亚布力企业家论坛会议中心:白色的建筑紧邻雪山,雪白无暇的外形如雪山延伸出的一角,与亚布力延绵的山脉完美契合;入夜后灯火通明,宛若山谷之中的燃着篝火的雪地帐篷,汇聚中国企业家思想火花,燎原广阔星河…… “永久会址”不仅外观极具艺术想象力,内部设置也可满足商务会议的各项需求,以及亚布力智库和商学院的功能。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永久会址内部。

  走进“永久会址”,一缕阳光从建筑主体顶部的玻璃天窗照进大堂,流线型的窗体、墙体如同蜿蜒的雪道,为建筑增添了多重自然气息。以会议中心为主体,1个1200人主会场、8个150人分会场、4间专访室、可容纳350人阶梯式教室、1个演播厅、1个80人圆桌理事厅,可满足亚布力各项会议需求

  若说“永久会址”最奢华的配置,无疑是窗外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的5S级滑雪场:国内最顶级雪山资源尽在眼前,初、中、高级滑雪道共17条,雪道总长度达32公里,蔚为壮观。亚布力企业家论坛会议中心,是融汇中国企业家精神、塑造亚布力精神内核的“殿堂”。雪白的永久会址,更像匍匐在亚布力山谷间,振翅欲飞的白色蝶翼,预示了亚布力的腾飞,将与时代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