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深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发挥宣教阵地作用
2020-11-20 09:10: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9日讯 19日,黑龙江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暨黑龙江省保密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建成并举行开馆仪式。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国安办主任、省委保密委主任张雨浦为基地揭牌并讲话。省委国安委和省委保密委部分委员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张雨浦强调,我省建设国家安全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是省委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战略部署,特别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维护国家“五大安全”重要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基地的建成,标志着我省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有了全新的宣教阵地。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增强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要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和运行,并不断丰富完善展馆内容,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宣教阵地,为建设平安黑龙江、平安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