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央视《乡理乡亲》走进黑龙江法院:供暖这件“大事儿”!
2020-11-20 12:19:2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现在天气是越来越寒冷了,每年入冬,咱们东北老百姓的头等大事儿肯定就是家里的供暖问题,因为东北的冬天太冷了。这不,黑龙江省北大荒农垦集团嘉荫农场的农民时大爷现在最头疼的事就是家里暖气不热,室内温度太低。“去年冬天最冷的时候,屋里的温度只有零上十二三摄氏度。现在,马上又要到最冷的时候了,如果今年的温度还和去年一样,这日子就没法过了”为此,老爷子向《乡理乡亲》栏目组求助,希望今年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供暖本身属于公共资源,单位和个人都有公平获得的权益,同时也要履行各自的义务和责任。供热一方和用热一方往往产生误解甚至是矛盾,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缺少沟通。如果双方都能换位思考,多些理解和信任,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大家才能一起过个暖暖和和的冬天。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