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尚志电业公司全力保障亚布力企业家年会论坛供电
2020-11-20 15: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宛铮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讯 (李宛铮 记者 刘嘉)亚布力企业家年会论坛于18日至20日在亚布力举行,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尚志电业公司积极应对,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确保供电安全稳定。

  据了解,尚志电业公司按照企业家年会论坛保电方案,强化供电线路、设备的巡视和维护,及时消除电力设施安全隐患,做好变电站及各类有构筑物外壳设备的防风防雨雪措施,充分布置应急物资、备品备件,抢修队伍24小时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出击保障电网平稳运行。

  针对此次暴雪对设备可能造成的影响,尚志公司提前部署力量,加强暴雪天气监测,认真分析电网薄弱点,随时根据实际情况并发布电力预警,同时,强化重要用户供暖保供电工作,为企业家年会论坛的举办做好供电保障。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