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国家治理现代化与东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举行
2020-11-24 10:24: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彭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4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政治学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暨国家治理现代化与东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

  此次研讨会由黑龙江省政治学会主办,省社会发展与地方治理研究院、省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的专家以及来自全省高校、科研机构等政治学界的70余名专家学者和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研讨会聚焦国家治理现代化与东北高质量发展的理论解释和政策选择,专家学者分别就《新时期督察体制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东北经济发展的秩序经济学思考》《以政府治理现代化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以来机构改革的经验塑造、逻辑演进及其展望》等论题进行了主旨发言,贡献了一场学术大餐和思想盛宴,给我省治理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以启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