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开展第二期安全生产“大培训”
2020-11-26 16:41:1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黄金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6日讯 11月12日上午,建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邀请市四序安全生产培训基地讲师,以全面落实《黑龙江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安全生产“大培训”,辖区工矿商贸等行业领域的57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

  在培训会上,市四序安全生产培训基地注册安全工程师讲师王辉,针对本辖区执法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典型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方面需要达到的标准和需要完成的工作内容,为辖区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供了保障。

  此次培训在详细讲解《规定》相关规定要求的基础上,以激发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为方向,树立了企业的自觉担当意识,增强了企业履行责任的能力,明确了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切实推进了企业落实《规定》的步伐,为取得辖区安全生产冬季保卫战的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