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冬季就来黑龙江!黑龙江入围“冬季旅游度假人气榜”TOP10
2020-11-27 09:53:2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1月下旬

各地纷纷启动冬季旅游市场

哪些目的地人气和性价比高

更值得在此时前往呢?

近日,携程发布了

“冬季旅游度假人气榜(11月)”

  在“国内自由行人气目的地排行榜”中

黑龙江上榜~

  “国内自由行人气榜(11月)”显示,三亚、成都、重庆、西安、北京、厦门、广州、长白山、张家口、哈尔滨,是人气领先的目的地。

  11月下旬到12月份,到了传统的出行淡季,旅游网站的各类产品“大放价”,一些国内人气目的地和城市,包括机票、酒店在内的自由行产品,最低只需要五六百元。同时,在跟团游、景区门票、租车、一日游等产品上,也有很大力度的优惠活动,“领券旅游”还能节省一笔支出。从具体线路看,“哈尔滨—亚布力—雪乡”上榜本月热门产品。

  滑雪旅游正当时

  随着雪场的开放,滑雪旅游线路的人气在11月下旬越来越热,人气增幅超过300%。携程旅游平台专门推出了“滑雪”入口,人气目的地主要是黑龙江、吉林、河北等。专业人士提醒,由于最近处于启动期,当前推出的滑雪产品性价比很高,建议有时间的游客在年底前出行,到了滑雪旅游高峰价格会明显上涨,资源紧张,选择打包线路性价比更高。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