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党报党刊覆盖面和影响力
2020-11-28 07:37: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8日讯 27日上午,2021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更好发挥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的作用,凝聚全省上下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强大力量,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必须承担的重要政治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抓出实效。

  贾玉梅要求,2021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迅速启动,规范执行,把握征订重点,落实订阅经费,优化发行机制,确保订阅发行工作高效推进。各级党委、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纪律监督,加大党报党刊阅读推广和宣传推介力度,提升阅读率、使用率。各级党报党刊要提高办报办刊质量,在内容的权威性、感染力上下功夫,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

  人民日报社黑龙江分社、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财政厅、省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发言,各市(地)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宋蔚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