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王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2020-11-30 08:59:12 来源:大庆日报  作者:幸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 11月26日,大庆油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刘丽、张永平分享了获奖感悟。大庆油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昆出席会议。

  大庆油田是培养劳模的“沃土”,石油大会战以来,共涌现出国家级劳模36人,省部级以上劳模381人。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劳模群体干事创业动力,掀起油田“劳模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劳模力量。

  王昆向与会的劳模代表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指出,油田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大选树劳模力度,为劳模提供更大的成长空间,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模队伍。

  钻探工程公司钻井二公司1205钻井队队长张晶、第一采油厂第三油矿中四采油队党支部书记李雪莹等8位劳模代表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劳动模范榜样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善于钻研、勇于革新,不辱使命、不负荣誉,为油田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