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央视《乡理乡亲》走进黑龙江法院:外出打工,再回家时,屋里竟有个2米深的大坑!
2020-11-30 16:26:1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今年53岁的解成华,家住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铁岭镇福长村。2017年5月份他外出打工,回到家里的时候发现自家的一间房屋里出现了一个宽约1米、深接近2米的大坑,并且自己家的自来水管也被截断了。由于所挖的这个大坑没有及时回填,时间一长,这个房屋南面外墙地基开始下沉,导致墙体倾斜,面临倒塌。

  外出打工的一年多时间里,自家的房屋遭到了损坏,那这损失该找谁来赔呢?

  从2017年5月份开始,解成华多方奔走均无结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在吕彦君法官的多次耐心调解下,解成华和村委会的财产损害赔偿纠纷终于化解了,解成华和他妻子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