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售实名银行卡 警察上门拘捕
2020-12-01 10:01: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刘志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日讯(王志 刘志雁 记者 包海多)日前,齐齐哈尔市警方将涉嫌“帮信”犯罪的高某抓获。

  11月20日,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居民姜先生银行卡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被冻结。

  今年10月,高某找姜先生,用身份信息开设银行卡和U盾。姜先生二话没说,同意好朋友的请求,高某大方地酬谢500元。

  一个多月后,警察找上门来。

  高某把银行卡转卖给他人,诈骗犯罪转账。

  11月25日,民警在旅店将涉嫌“帮信”犯罪的高某抓获。

  高某(20岁,齐齐哈尔人)平日无所事事,没有收入来源,今年9月,他获悉实名银行卡“卖钱”的途径。

  两个月的时间,他向诈骗团伙售出4套银行卡,获利8000余元,诈骗团伙用这些银行卡转移资金逾百万元。

  目前,高某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