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徐向国:快节奏高质量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20-12-02 08:57:29 来源:大庆高端阅读  作者:谢鹏 王雪帆 王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日讯 12月1日,2021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徐向国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党报党刊是思想“坐标系”、价值“主心骨”、政治“定盘星”,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征订工作快节奏、高质量完成。

  徐向国指出,要提起气来抓订报。党报党刊是传播党和政府声音的主渠道、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凝聚干部群众力量的主阵地,必须高度重视党报党刊的征订、传播、使用和发行。

  徐向国要求,要稳住神来抓办报。坚持新闻立报,突出地域特色,展现地方优势,挖掘地方潜力,全方位做好、做足、做透地方新闻。坚持内容兴报,美化报纸版面设计,在评论文章、系列报道、新闻调查等方面多下功夫,刊登更多有深度、有营养、有看头、有可读性的内容。坚持开门办报,把党的优良传统和办报办刊手段结合起来,强化媒体与受众的连接,以开放平台吸引广大用户参与信息生产传播,把高质量的报纸奉献给读者。

  徐向国强调,要静下心来抓看报。把组织党员干部阅读使用党报党刊,作为强化党员干部政治定力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实、抓严抓细。采取集中学习、诵读座谈、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组织一系列有新意、有特色、有影响的读党报党刊活动,积极营造读、学、用党报党刊的浓厚氛围,促进党员干部自觉养成阅读使用党报党刊的良好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