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嗜赌 入室偷古币
2020-12-02 20: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卓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日讯(赵卓 记者 赵红星)男子嗜赌成性、经济拮据,竟把黑手伸向相识20年的老同学。近日,牡丹江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涉案金额达15万元。

  今年10月末,牡丹江市公安局西安分局先锋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辖区居民李先生家中被盗。李先生家中门锁被撬,现金、首饰、貂皮及古币、邮票等物品被盗,总价值约15万元。

  据李先生回忆,同学郑某花钱大手大脚,嗜赌成性,前段时间曾到家中做客,民警锁定其同学郑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0日,警方将郑某抓获,在家中发现大量被盗赃物。

嫌疑人指认被盗赃物。图片由警方提供

  在证据面前,郑某交代,自己嗜赌成性、经济拮据,趁同学外出旅游,于10月18日下午撬门进入室内,为掩人耳目,互换门外与门内的锁具,逃之夭夭。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被警方依法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