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运粮货车起火 交警及时灭火救援
2020-12-03 15:28:46 来源:牡丹江日报  作者:邸兰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日讯 日前,在林口县S206省道,一辆拉载大米的半挂牵引车突然起火。巡逻至此的林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见状快速施以援手,并与随后赶来的消防人员一起成功将火扑灭。

  当日14时20分许,林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S206省道日常巡逻,发现路边停靠的一辆红色半挂牵引车左后轮胎冒起了浓烟,随即起火,火势很快就蔓延到车厢。民警见状立即停车,拨打了119火警电话,并从附近的加油站借了8个灭火器快速冲向货车。此时火势越来越大,灭火器用完了,民警又用铁锹扬雪灭火。这时,消防车赶到,大家合力将火扑灭。

  据驾驶人称,车上拉载着35吨水稻,价值约20万元,要从虎林市运往河北邯郸,行驶中突然发现车后轮有烟冒出,并不时伴有火光,赶紧停车查看,可不料停车后火势变大,将车厢里部分水稻引燃。正不知如何是好时,交警和消防人员赶到,他们不顾危险帮助灭火,为粮户挽回了一定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