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12月份黑龙江天气咋样?暴风雪天气能否影响生产生活?
2020-12-03 16:47:45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减灾委办公室组织省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应急管理厅、气象局、地震局、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会商研判了12月份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及诱发事故风险形势。

  预计12月份,全省平均降水量正常略多,大部地市比常年多0~2成;

  全省平均气温正常略高,除哈尔滨、七台河、牡丹江、鸡西比常年低0~0.5℃,其它大部地市比常年高0~0.5℃,气温呈前高后低趋势;

  预计12月5-6日、14-15日、21-23日将出现3次降温过程。

  需重点防范黑河、伊春、大兴安岭地区的严寒天气,以及可能发生灾害性暴风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