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火热之冬 | 佳木斯:3.78亿元蛋鸡养殖加工项目一期投产
2020-12-04 09:40:16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的百大项目——佳木斯市郊区60万只蛋鸡标准化养殖及屠宰加工项目部分车间投产,20万只蛋鸡日产蛋近2万斤。

  佳木斯嘉裕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4个投产的智能养殖车间里,有20万只蛋鸡,蛋鸡运至养殖车间后,产蛋量是一个逐步递增的过程。最高峰时,20万只蛋鸡日产蛋量能够达到2万斤以上。从现在到年末,预计将产蛋90万斤。

  今年项目开工以来,嘉裕农牧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及多雨天气影响,完成了8栋车间的主体工程。

  郊区60万只蛋鸡标准化养殖及屠宰加工项目建设分两期进行,一期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设蛋鸡标准化养殖生产区、环保处理区、畜禽无害化处理车间、成品车间及辅助生产用房等。二期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设屠宰车间、加工车间、冷库等。

  项目建成后,可存栏蛋鸡60万只,年产蛋约1.8亿枚,年产生物有机肥2.6万吨,年屠宰、加工、冷冻食品600万斤,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安排就业人员260人。

  佳木斯嘉裕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家馥说,现在有4栋厂房生产,余下4栋明年4月复工,8月份蛋鸡可入笼,月产蛋可达120万斤。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