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哈尔滨之夜4日精彩启幕
2020-12-04 19:17: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4日讯 (记者 张隽珊)12月4日—5日,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省博鳌举行。“哈尔滨之夜”活动专场作为论坛重要板块,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哈尔滨的资源禀赋优势和独有城市特质,进一步扩大哈尔滨城市品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据悉,4日,“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哈尔滨之夜”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哈尔滨将以发展之城、创新之城、改革之城、生态之城、开放之城、幸福之城的身姿,展示资源禀赋优势,彰显独有城市特质,“秀”出壮美冰雪盛景、浓郁欧陆风光、魅力音乐艺术和时尚城市活力,并与哈尔滨的“新”“老”朋友们在经贸、科技、人文合作等领域进行交流对接。作为联合国授予的“音乐之城”,享誉国内外的哈尔滨交响乐团、哈尔滨芭蕾舞团将在现场以“乐”传情、以“舞”会友。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冰雪之冠上明珠哈尔滨”上线仪式。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中国商界精英的年度思想盛宴和高端交流平台。本次论坛将举办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开幕式及学者分享会、“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哈尔滨之夜”、中国企业家圆桌会议,中国财富峰会、2020中国食品发展大会、2020(第十届)能源高层对话、2020健康未来峰会、医疗领域管理者圆桌会、中国企业家精神圆桌会、2020文化经济发展论坛、5G赋能产业高峰论坛、2020数字营销峰会等。市直有关部门和哈市重点企业将参加主论坛、平行论坛活动,分享经验、交流成果、展望未来。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强国中坚 高质量发展看国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