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增强责任意识 提升消费信心 ——哈尔滨市消协组织维权监督员走进黑龙江完达山阳光乳业开展消费体察活动
2020-12-05 14:03: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 周秘)近日,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组织义务维权监督员共同来到黑龙江完达山阳光乳业开展消费体察活动。实地了解乳品企业相关情况,体验生产加工过程,督促企业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加强行业自律。活动旨在增强企业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责任意识,积极营造放心便利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首先参观了完达山阳光乳业企业文化走廊,对乳品行业的质量标准、车间环境、工作流程、经营服务理念和方式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关心关注的乳品加工、贮存等进行了询问。完达山阳光乳业副总经理徐帅向大家介绍,完达山阳光乳业成立于2009年4月24日,主营项目为生产与销售液体奶系列产品,销售市场重点围绕东三省内市场进行布局,辐射京津冀及南方部分地区。始终坚持在黑土地养健康牛,做诚信人,产放心奶,全面实现了机械化榨乳、冷链运输,原料奶全程封闭管理。

  在座谈交流环节,市消协维权监督员代表结合体察感受向完达山阳光乳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企业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提供了参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体察活动,使消费者对龙江当地乳品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消费信心,展示了企业形象,希望市消协能把体察活动作为常态工作继续坚持下去,为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