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20黑龙江“冰雪之冠·童话龙江”冬季旅游融媒体传播大赛正式开启
2020-12-07 16:48: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 (记者 许诺)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0黑龙江‘冰雪之冠·童话龙江’冬季旅游融媒体传播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旨在打造黑龙江独具地域特色的“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旅游品牌,展现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风貌,同时,培养发现一批融媒体产品创作人才,助推黑龙江冬季旅游发展。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参加人员包括,省内外新媒体作品创作人、广大新闻工作者、冰雪运动及摄影爱好者等。参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20年12月初至2021年2月末,参赛内容要围绕“冰雪之冠·童话龙江”这一主题,在“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冰雪之冠”“童话龙江”“大美龙江”“欧陆风情”“华夏东极”“神州北极”等词语中至少选择一个,作为关键词。参赛作品要围绕今冬我省策划推出的15个冰雪旅游必到必游点、10大冰雪主题玩法、“一城四线”5条冰雪旅游线路以及十大冬季旅游节庆等内容进行创作。大赛分短视频、移动直播、海报/Logo设计、H5、融合创新等体裁,最终将评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奖金最高额度达5000元。

  具体参赛、评选、奖励办法及相关情况,请打开“极光新闻”APP,在搜索栏搜索“冬季旅游融媒体传播大赛”,或者在“极光新闻”APP推荐页,幻灯片轮播图中,点击相应图片,查看详细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