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满载残土翻斗车与轿车路口相撞 残土洒落一地
2020-12-08 09: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 (缘立 记者 葛金鑫)7日8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乡政街与顾新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残土的翻斗车与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在路口相撞,翻斗车冲上人行道侧翻,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中白色本田轿车。

  据悉,事故发生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乡政街与顾新路交叉口,翻斗车侧翻在人行道上,整车残土洒落在路面上,不远处一辆白色本田轿车横停在马路上,本田轿车前车头保险杠、前引擎盖等撞碎破损。

  据白色本田轿车女驾驶员讲,当时她驾车沿着顾新路由康安路过来到乡政街准备左转弯,正好赶上红灯,车在待转区等灯,信号灯变绿的时候她启动车辆行驶,行驶到路中间被横向过来的翻斗车给撞上。

是事故中侧翻的翻斗车。

  翻斗车驾驶员讲,他当时是直行,正好赶上直行灯和左转弯灯交替,他行驶到路中间的时候看到在待转区的白色本田轿车已行驶出来,他为了躲避轿车,猛打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擦过轿车车头冲向人行道侧翻在路边。

  事故发生后,交警等部门赶来现场进行勘察,23时50分,本田轿车被拖离现场。8日2时10分,翻斗车救援车辆到达,将翻斗车扶正后,又将地面的残土装车,一起离开现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