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我们准备好了!今天,黑龙江高院这10名干警说......
2020-12-09 10:37:22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8日,黑龙江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为高院及直属农垦、林区、铁路、两级法院全体干警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宣讲结束后,黑龙江高院机关10名干警代表汇报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体会。

  立案一庭金鹏

  作为法院窗口工作人员,我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立案工作相结合,落实司法为民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提升业务能力上下功夫,在敢于担当尽责上下功夫,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发扬“工匠精神”,以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满意度,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关怀与温度。

  刑三庭赵雪莹

  我们是时代的受益者,正以自身价值回馈这个伟大的时代。党和国家坚定了青年一代发展的信心;强化了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明确青年一代的发展目标。潮起逐梦海天阔,实干奋起正当时。青年一代任重道远,我们必将在实践中修炼本领,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公正裁判树立行为规则,引领社会风尚。青年一代正用自己的行动和决心向这个时代宣布,做新时代可靠的接班人,我们,准备好了!

  民一庭李红敏

  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不能彷徨和观望,必须以无敌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心,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认清形势定好位,找准人生奋斗目标,将个人成长融入时代洪流。要坚定自信走好路,忠实履职办好事,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投身新征程,做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好法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警,放飞青春梦想,争创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业绩。

  农林庭李伟鹏

  要对党忠诚,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涵养素位而行的政治品格;要胸怀全局,锤炼担当实干的工作本领。我会用自己的真心换得群众的称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既要安于当一枚螺丝钉,又要立志当一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平凡的岗位中出彩,在出彩的业绩中闪光。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让我们共同携手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奋力抒写出属于自己的时代答卷。

  执行局综合处战军

  我们每个人都要走好新的长征路,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笃定前行;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为民服务;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信念锐意进取;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担当狠抓落实,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担当攻坚,奋力拼搏,努力开创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新局面。

  研究室苏磊

  我是一名新入职的选调生,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要锤炼政治品格,做到对党忠诚;抱定法治信仰,投身司法实践;崇尚担当实干,永葆进取本色。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奋进正当时,我要勤于学、认真悟、踏实干,从简单工作做起,始终关注细节质量,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可放心。

  办公室张明杰

  深刻感受法院干警肩负的职责使命,把准政治方向,树牢为民宗旨,脚踏实地当好“三个角色”:牢记嘱托,争当伟大斗争战斗员,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脚踏实地,愿做伟大事业实干家,以肯干事体现担当,以干成事体现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气度,投身事业,奋发有为,全力拼搏;要勇于实践,敢为大变局时代探索者,锚定目标,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争当时代发展的探索者、引领者。

  干部处毕跃涛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回顾伟大成就,启示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展望宏伟蓝图,启示我们要坚决笃行实干;查找短板弱项,启示我们要提升能力素质。今后,我们将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笃行实干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为实现五中全会确定的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宣传信息处李长文

  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好司法宣传工作,就要绝对忠诚,学出“信仰”,做大做强龙江司法宣传,传递龙江法院好声音,弘扬法院正能量;就要坚持不懈,干出“亮点”,心怀梦想,创新创优,让宣传更加接地气、入人心;就要奋发有为,讲出“真理”,聚焦基层法院、广大干警司法工作生动实践,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人民群众和目标受众喜欢看、能接受的方式传播出去。

  机关党委季强

  作为一名党务干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担当起年轻干部应尽之责,把全部精力能力投入到火热的司法事业中去。要适应新时期新要求,支持院机关各党支部做好组织建设、组织好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推动支部党建取得新成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好“敲钟人”,开展经常性警示案例教育;做好“红脸人”,敢于板起脸来管理;做好“守更人”,对机关纪律进行日常督察和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