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12-09 11: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宝德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9日讯 (徐宝德 记者 周秘)12月8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题,做专题党课辅导。

党委书记讲党课。

  党课结合省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强调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采取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专家解读等方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强调进一步发挥好改革优势,加强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思考,以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科学谋划编制好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围绕重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使规划更好地聚焦问题和短板,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的诉求和期盼。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