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约惠冰雪 乐享全城”鸡东县好货大集启幕
2020-12-15 17:26: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瑜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5日讯(刘瑜 记者 葛金鑫) 12日—17日,“约惠冰雪乐享全城”鸡东县好货大集火爆来袭,数千种名创优品参展,打折、让利、促销,好而不贵,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实惠。

大集上乡镇自发组织的节目 为活动增加色彩。

  好货大集的举办把“赶集”这种特有的乡村民俗文化发挥得淋漓尽致,线下近百个农特产品展位,汇集了各乡镇的米、面、油、杂粮、干货等多种土特产品,品种繁多、价格实惠,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购物。

好货大集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好货大集,特设有扶贫专区,精选各乡镇贫困户手工制作、绿色种养产品,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扩大销售渠道,增加贫困户收入,为鸡东脱贫攻坚精准助力。

  好货大集是鸡东县委、县政府加快地方经济快速回暖的有效举措,地方党委、政府搭台,乡镇、企业唱戏,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把鸡东县的名优土特产和传统美食推介给全国人民,打响鸡东品牌,从而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鸡东县好货大集主播直播间带货。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鸡东县委、县政府主办,11个乡镇和近百家企业参加,好货大集启动仪式当天,鸡东县各乡镇企业、商户线上线下销售总额达549万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