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陈海波在哈尔滨调研时强调 发挥大型企业拉动作用 推动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2-16 10:33: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6日讯 15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到哈尔滨市平房区调研中央直属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大型企业的支撑和拉动作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海波先后来到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哈尔滨空气动力研究所、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产品生产线流程,了解企业生产能力、技改投入、收入利润等情况,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自主创新、智能化管理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要坚持把创新摆在核心地位,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企业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把基层党建融入科研生产,让企业更好实施发展战略。

  陈海波强调,从今年经济指标来看,在哈中直企业是哈尔滨工业经济的重要增长点,具有重要的支撑和拉动作用。希望中直企业在做好“十四五”规划、做大做强的同时,优化产业链布局,增加地方配套产业比重,对我省工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强锐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