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第四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哈尔滨召开
2020-12-17 17: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记者 杨帆)17日,第四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哈尔滨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以创新为发展基点、以实体经济为着力点、以数字经济为增长点”。主论坛进行了民营企业授信签约仪式,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主旨演讲,为龙江民营企业发展传经送宝、把脉问诊。

第四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哈尔滨召开。

  本届论坛由省工信厅主办、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承办,目的在于引导广大市场主体尤其是民营企业自觉全面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帮助我省民营企业家更新理念、解决难题,促进民营经济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

  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地)民营经济主管部门、省内金融机构、服务机构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