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线上“两博会” 黑龙江别样精彩
2020-12-21 21:15: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1日讯(记者 安泽) 21日,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和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博会)在网上举办,这是两博会首次以网络形式举办。本次两博会以“健康中国体育力量”为主题,共设置十余个展区、论坛及多项配套活动,黑龙江省作为其中一个展区以数字化的形式参会。

黑龙江线上展区。(效果图)

  线上的黑龙江展馆,沿袭着以冰雪运动为主题的理念,将冰与雪的元素尽现。外部区域采用运动流线造型,结合光的立体效果,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打造黑龙江冰天雪地中的运动氛围。通过视频、音频的体现,将黑龙江的冬夏运动元素展现的一览无余,让参展浏览者迫不及待地想去体验龙江大地各类运动的滋味。

  在本次网上展会上,作为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目前已经累计了2000余个,都会在今年会上进行推介。五大连池风景区、中俄界江黑龙江国际冰球友谊赛、哈尔滨国际马拉松、横渡中俄界江—黑龙江、中国哈尔滨国际友好城市冰雪汽车挑战赛系列活动、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中俄跨境冰雪体育休闲之旅和“华艺杯”中国哈尔滨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被评为精品项目。其中,中俄跨境冰雪体育休闲之旅和“华艺杯”中国哈尔滨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获评十佳项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