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与北大荒集团开展农垦知识产权保护合作
2020-12-22 18:08: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2日讯(记者 佘雨桐) 22日下午,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农垦分院与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加强农垦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据了解,双方将从信息共享、案件协查、协同保护、多元保护、协同研究、专项治理、联席会商、培训合作等八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完善知识产权检察保护机制,实现检企优势互补形成检企保护合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力争打造龙江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农垦样板,助推全省知识产权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北大荒集团将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工作相关协调机制,重视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坚决打击假冒侵权行为,有力促进集团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