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启动新一轮招商专班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2-24 10:57:45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原研 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专业招商工作,12月23日,牡丹江市召开新一轮市直产业招商专班工作启动会议。会议明确提出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合力攻坚破难,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专班实际业绩推动牡丹江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齐忠彦出席会议。

  赵荣国强调,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招商一线抢抓机遇、凝聚共识、有所作为,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学习、勇挑重担,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招商引资队伍,做招商政策的行家、广涉博览的杂家、精通策略的专家,全面提高招商项目谈判签约工作效率;要集中精力、鼓足干劲,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安心、真心、用心在招商一线工作,全面提升招商项目服务质量,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齐忠彦指出,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优化设置,调整完善招商专班组织架构,聚焦重点,突出核心,统筹推进,全面落实“双重领导”机制;要抢抓机遇,彰显作为,全面开创新时期招商工作新局面,在重大产业项目招商上下功夫,讲究方法,在招商策略上下功夫,提升素质,在业务本领上下功夫;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建立高效顺畅的招商工作新机制,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