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冰雪博览会明年1月3日开幕
2020-12-25 07:42: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5日讯 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的冰雪博览会将于2021年1月3日至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聚焦冰雪经济主题,通过构建“会展+”新模式,搭建云上展会平台、突出互动性等方式,使展会更具特色,助推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这是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2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届展会以“新格局中谋发展冰雪经济促振兴”为主题。总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设立国际标准展位1100个,面积超往届“寒博会”近一倍。整个展会将采取“展、论、洽、演、销”的组合方式进行,形成“展会+项目+落地+效益”完整的产业和经济链条。参展的500余家企业中,外地企业及品牌参展占比高达65%,包括世界500强和国内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国内外一线品牌行业龙头或知名企业;一大批特色产品、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将亮相展会。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加拿大、挪威等外国驻华使馆官员将应邀出席展会及论坛,展会国际化程度超过20%,特装率达30%,新品加首展率超过50%。

  为提升观众参观体验感,本届冰雪博览会增加大众冰雪嘉年华活动,观众可在展会现场体验滑冰、冰壶、VR滑雪带来的乐趣。此外,还增设了网红直播带货、采购对接会等活动,通过“5G+VR”高科技赋能实体展会。

责任编辑:王傲